溡錵←

你和我和他与花

#27双重人格设定 人格偏移

#文字游戏 极短

 

六道骸知道泽田纲吉跟泽田纲吉不是同一个人。

泽田纲吉不知道六道骸知道他并不是泽田纲吉。

 

泽田纲吉会去花店买花,通常是在下午,他买了一束含苞待放的香水百合。

泽田纲吉会去花店买花,通常是在清晨,他买了一支系着黑丝带的白玫瑰。

 

六道骸会在清晨的时候开店,等待着泽田纲吉的到来。

六道骸会在傍晚的时候打烊,等待着泽田纲吉的到来。

 

「日安,骸先生。」茶褐色双瞳的泽田纲吉,有着温柔的笑容。

「日安,泽田纲吉。」六道骸将整理好的百合束交给泽田纲吉。

 

「早,骸。」亮橘色双瞳的泽田纲吉,一如往常的毫无情感波动。

「早安,泽田纲吉。」六道骸将系好丝带的白玫瑰交给泽田纲吉。

 

「明天见,骸先生。」

「明天见,泽田纲吉。」

 

「明天见,骸。」

 

六道骸轻轻的笑了,他目送对方离开他的花店。

 

 

「下午见,杀人鬼先生。」

 

六道骸知道泽田纲吉跟泽田纲吉是同一个人。

泽田纲吉知道六道骸知道他并不是泽田纲吉。

 

--

 

本来是想把之前的芥敦的Arson梗翻修来写,但发现自己不能接受发疯的纲(?

所以写了摆明就是在玩文字游戏的段子。

结果连标题也跟着乱七八糟了……嘛、我本来就是乱七八糟((耸肩

昨天在脸书上放了一张会让骸粉崩溃的图,没想到居然有人喜欢

但我是不会放到其他地方的,比方这里还有推特

真的是有笑有黑,我还是半个69黑((反省


评论(2)
热度(6)
台灣 接觸cos 繪圖 寫文

JO深坑 主 茸米

別問了 我很廢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