溡錵←

【芥敦】轮 --更新

#在其他地方发被说要看两次才懂得废文


#楼主脑洞15分钟短打


#CP芥敦一直线




「敦,走囉。」

「是的,太宰先生。」


每年到了这个时刻,太宰先生总会带着我去一个地方。我们都会买束鲜花,还有一些无花果干跟罐装茶到目的地去。


然后探望那个人。


「芥川,我们来看你囉!」

『是太宰先生跟人虎啊,每年都麻烦你了。』

「怎么这么说呢,你好歹也是我的弟子,这种事情不用客气的。最近怎么样啊?」

『很好。』


像是这种嘘寒问暖的开头,我每年都是站在一旁听着,然后将手上的鲜花插在旁边的花瓶中。

其中他们的话题也不外乎都是些我听不懂的过往。


「芥川,这是给您的无花果果干,还有茶。」

「放在哪里就好了。……我看时候也不早了,我们先回去囉,芥川。」

『太宰先生,再麻烦您了。』

「好。」


回去的路上,太宰先生总是会这么问我。

「你有,想起什么吗?」

每年都是。

「没有。」

一样的回答。

「这样啊……。」


如同以往的,沉默。


自己再明白不过的,却怎么也不愿想起。


————————————


『芥川,如果啊,我不小心怎么了,你会不会难过?』

『……不会。』

『怎么这样!好过份!』

『所以啊,你也要跟我一样,我要是怎么了,就忘了我吧。』

『……。』

『听我的吧。』


听你的吧。

————————————————

「芥川芥川!」

我快速跑到在前面不远处的人,而对方也在听了我的声音后,停下了他的脚步。

「人虎,太慢了。」

对方皱着眉头,双手叉腰看着正在大口大口喘气的自己,然后伸出手来「该走了。」

「嗯!」我抬起头来,回应给对方一个灿烂笑脸,伸手抓住那只自己再也不想放开的手。


这次不会再忘记了,再也不会。

因为已经不会痛了。


会永远一起的。


评论(2)
热度(20)
台灣 接觸cos 繪圖 寫文

JO深坑 主 茸米

別問了 我很廢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