溡錵←

BW 一些杂七杂八没头没尾的脑洞

* 都是些当初想到就打在噗上的段子 犹豫要不要发上来 最后还是((ry

* 每个都有不同的设定 唯一不变的就是OOC  前辈控等 这种自我理解

* CP杂 N黑 恭透 双透 要看就跳着看吧 前面都有标

* 英雄不是圣人论 摸着我的良心看着我的自介 

* 单纯只是喜欢写设定 别认真 都只是打着玩的 不适就逃吧

* 没有想象中好笑 也没想象中玻璃 

* 再说一次 段子 短又没内容没头没尾  不过设定会打每段在后面 而且都比长的

* 没想过要不要填坑 所以哪天出现完整的也说不定

* 如果有对哪个梗有兴趣就给我留个话 我会惦记


----------------------------------------------------------------------------

【N黑】Lane coffee

 

他从以前就是这样,点了一杯热卡布奇诺,就选了角落那个靠窗的位子坐,然后拿出他那台银白色的笔电,喀哒喀哒的打了起来。

 

「这还没什么,他还总是一打就打了一整个下午,眼睛倒是眨过,所以才到现在都没废掉。不过桌上那杯卡布奇诺可就没那么好运,总是放到打烊了,上面的拉花都消出了凹陷,也不见他喝一口。」

 

「那他点来干嘛?」

 

「谁知道?可能是因为我们这边有低消。」

 

设定:

 

咖啡店兼花草店(?)的『(我还没想到店名好好笑)』

咖啡店店长是妈妈,代理店长是姐姐透子

然后在家里兼差兼卖艺的大二经济系学生透也

 

何谓卖艺

店里的花花草草全是他种的

课业之余当个服务生兼卖盆栽、干燥花、花草茶、手工药草饼干(养生到你阿嬷都会容光焕发那种所以特不好吃)

 

我在想他可能还有卖肥皂但我觉得这样太超过了太肝

反正就是个很万能的人但有个缺点糟到连姐姐都说不出口

 

透子 大学刚毕业,没打算另外找工作,直接选择在家里帮忙

经过妈妈的魔鬼特训做饭非常好吃

非常疼爱弟弟

表情跟情绪都特别丰富 很有活力

 

这大概是我心目中的透子

 

N 畅销小说作家,一个人住

从小就只会跟文字打交道,成天啃书跟吐字

文字是我的朋友

虽说是假期中,但还是四处找灵感,随身带着笔电,说打就打

不太喜欢喝饮料

体能挺好的 

 

低消那段其实是透子知道N是因为透也的关系才成为常客 

所以故意在透也刚好来帮忙的时候抱怨几句


 -----------------------------------------------------------------------------

【N黑】Who?

 

「我没有想过我会踏进这个诊所。」

他耸了耸肩,目光瞄向放在门口旁边的长春盆景,想着这玩意儿是什么时后出现的。

 

「那么,仅是为了让你的母亲感到放心,你才来这里的吗?」

「也不,」他将目光转回到这个面容姣好的医生脸上,不紧不慢的回答「我只是想,或许还真那么刚好有人能够解决我的问题。」

 

对方叹了口气,把手上那只廉价的原子笔插回笔筒,再伸手将挂在鼻梁上的那个黑色镜框拿下,折迭好放在他的病历上,然后将身子靠上椅背。

 

「说吧,就用你刚刚说的方式。」

 

设定:

 

心理医师N 心魔症透也

没特别好说的,因为病症取自我自己

虽说如此我打从心底不承认就是了

 

---------------------------------------------------------------------------

【恭透】那个自恋的前辈控 

 

「我—说—啊,我长得这么好看,前辈为什么都没有注意到我?」

「你看看你前辈旁边站的那个人是谁。」

「谁?……噢、N 。」

 

「透也,你在看什么?」

「啊、抱歉,那边那个学弟看起来好像有什么烦恼,脸都纠成一团了。」

 

设定:

 

恭平:BW 大学1年级

修:同上,同班

透也:BW 大学2年级

N:学校特助,跟透也是室友

 

恭平:艺人培训中,也是网红,跟堂妹鸣和有共同开的直播间

两人话题总是聊一聊就吹到各自的前辈上

名气算大,导致当初开学时,教室外塞满一堆人

喜欢上透也的原因,他表示是命运使然

没有他只是看了微电影

 

修:和恭平是幼驯染,从幼儿园到大学都跟恭平同校,同班只有高中三年

对恭平的行为总是觉得好气又好笑,不过绝对不会跟对方大吵

用看的就可以知道恭平想要什么

大学是恭平说要一起,所以才选一样的课

 

两个人住的地方本来就跟大学很近,所以都是各自骑脚踏车到早餐店碰头

 

透也:国中的时候有做过直播,人气高到经常被邀请拍业配代言,并在一个案子中认识N,两人便成为挚友

而后爆红的微电影是跟姐姐透子一起拍的

实际上微电影也是业配而且还是透子自家公司的产品

恭平的入坑作

后来升上大学引退,后面基本上都只有更新摄影方面

 

N :哲学系的助教,和透也是挚友(大概)跟室友

是文字区的大佬,网络小说畅销冠军,经常会帮忙老朋友写剧本类的

也喜欢摄影工作

脸好看到透子要求邀请拍摄业配,但直接拒绝了,因为喜欢幕后的工作

被称作学校的国王陛下

 

两个人的老家都很远,所以本来就已经在当助教的N就问透也要不要过来合租,透也当然直接答应了

 

N黑沿用我之前说的设定 两个料理智慧王

全部都给我去吃夜市((毁灭意味

 

恭平学习能力挺好 所以还是会做吃的

修←万能老妈子

 

所以什么 “天台上给前辈递上亲手做的便当好让好感度上升的大作战” 这个是可以有的

 

鸣和的网络昵称是芽依

我刚刚在想要不要用白慈 但果然还是比较喜欢芽依((

恭平的话 Nate ((大笑

喔 他们俩个的直拨间都是游戏视频

双打之类的 还有麦块 ((都是我玩的

  

---------------------------------------------------------------------------

【全员】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首先先掷骰子1颗

基数是真心话、偶数是大冒险

由庄家先抽取题目

题目确定后再掷骰子(可根据人数增减骰子数量)

以庄家为起始

基数轮顺时针,偶数轮逆时针的方式决定答题者

如果掷到庄家,则本轮结束,庄家为输,并且接受处罚(处罚可在游戏前全体讨论)

答题者在完成题目后和庄家换位置,并成为下一轮庄家

 

{恭透场}

 

这局的庄家是 透子

掷出的点数是 3 真心话

题目:请说出在场人员中,最喜欢的一个

掷出的点数是1、1

顺时针第二位为答题者

答题者是 恭平

答案:「当然是透也前辈啊!前辈我最喜欢你了!」

透子和恭平交换位置

 

设定:

没,就只是想写点游戏而已

 

---------------------------------------------------------------------------

【N黑】想看的N黑画面 没特别想是什么AU 

 

「所以,我从来就没有跟你说过我喜欢你?」

「如果不包含这次,是的。」

 

没设定

 

---------------------------------------------------------------------------- 

【恭透】《树洞》发现很要好的后辈是自己的STK,我该怎么办?

 

1L 胜利小圆饼  (LZ)

如题,我在前几天得知了跟我非常要好的后辈他居然是一个STK,而且对象居然是我

知道真相后我连他的脸都不敢直视

我们每天都还要见面啊!!

 

2L 地铁的青藤

哈哈哈哈嗝,我还不卡个楼先

@是红豆面包不是年轮 @1001

 

3L 匿名

我居然没抢到SF [ 滑稽 ] 

 

4L 匿名

看来LSS亲友团

 

5L 匿名

这次亲友团的速度略快

 

6L 匿名

赌五毛轰轰火火

 

7L 匿名

赌黄瓜亲友水楼

 

8L 1001

这种帖就别艾特我了

 

设定:

我出国两年没回家,一回家就发现我的房间被动过。

 

透也的国外两年在卡洛斯

所以后辈厨其实有两个

卡勒姆:???

 

 ----------------------------------------------------------------------------

【恭透】Grey world

 

{主恭透的N黑部分}

 

其实他有想过这天到来的场景,没毛病,还真的是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风吹来都可以闻到淡淡的青草香。

印象中当初分开的时间点好像也差不多是这个时间。暖阳洒落,树荫和光点交错在对方的头顶、鼻梁还有肩头上,映衬着那完美无瑕的长相,简直就像是美术馆直接搬来的作品般。真好,每次画面都很美,不过他的内心戏却没一次是光鲜亮丽的。

「恭喜你,看来你找到了更重要的人。」

先开口的是对方,声音和以前没什么差,一样是那么的柔和,就好比今天的阳光,然后脸上还是挂着那腻死人的微笑。

他眨巴眨巴的没有说话,浅棕色的眼珠子转了一圈,在想谁那么清闲还可以拿他的破事跟这个失踪三年的家伙说嘴,不过很快就能理出头绪——那两个腻歪的发小,便索性思考该怎么接下对方那不知心态的祝贺。

大可直接痛骂一顿的,拿着当年的事情说嘴也好,或是谈谈他这几年见过那些人,再不然开口问问后不后悔那时候做的决定,但他觉得这有点蠢,所以这些都成了口中的唾沫,全被他咽下肚。

或许现在的表情非常难看,他想,他并不是那么想听到这人口中的祝福,不过还是摇了摇头,设法将刚刚消化的那些言语重新组合。

即便他现在站在这个人眼前还会动摇、即便他现在已经拥有了触手可及的幸福、即便他知道他还在迷茫甚至为此鼻子发酸,但他最后还是下定决心扯动了因干燥而裂开的唇。

「谢谢」他说。

都会过去的,所以就利落点的画下句号吧。

 

***********

{恭透} 待修正

 

说起来,那时候答应还真的是因为天时地利人和。

 

也不知道是谁的脑浆先冻成块了。

在大雪飘个不停,冻风硬生生的钻入毛细孔,撑着绀色折迭伞的那只手,因为上头的积雪而压得有些颤抖,任谁都想赶快回家的情况下,那不符合时宜的告白出自和他共撑一把伞的小家伙口中。

 

起初他还以为自己听错,但谁也没想到这小家伙后面居然像是为了给自己证明似的,拍掉了他的伞,然后用戴着毛线手套的双手,紧紧的握住自己因为早上出门忘了手套这玩意儿,而现在早已冻红的双手。

 

手背感受着传递过来的温暖,他看着对方红红的鼻头、红红的眼角,以及被咬到发红的下嘴唇,再一次听着小家伙把刚刚说的话,一字一字的清楚说出。

 

「我喜欢你,请让我一直留在你身边。」

 

如果不是因为是我的脑浆冻坏了,就是小家伙那红棕色的眼睛湿漉漉的看得令自己心发慌,再不然就是从手那里传来的温暖太过令他眷恋。不过现在想起来,他可能是被那句话给吸引住了。

 

——请让我留在你身边。

 

设定:

看起来很欢乐但没那么欢乐的八点档((?

学院设定

架构了世界观后不知道该从哪个时间点下手,于是搁置很久的东东

微N黑 前任设定呵呵

因为设定是用画的所以这里打不出来

 

---------------------------------------------------------------------------------------- 

【透子】不知道可以用在哪里的论坛向台词

 

「欸欸、那边那个谁,给我来一块翻译年糕,我特码的听不懂这个混球是在讲什么。」

 

----------------------------------------------------------------------------

【双透】 设定有待考虑的脑洞

 

听完台上那个老男人的演讲,透也在心里感叹着世界真是什么人都有时,透子就用手肘轻轻撞了一下他。

 

透也不明所以的转身过去,而对方用眼神示意要他看向另一边——有个绿毛的家伙带着奇怪的笑容靠近他们,吓得他一把抓住透子的包。

 

「卧槽,他要干嘛?」

「我知道他要干嘛,我来搞定。」

 

你又知道了?

透也没胆识问出来,不过看透子这么有自信的样子,他也不好说话,就看着已经站在他们面前的绿毛准备要开口时,透子一句话差点让他被口水呛死。

 

「我们听过安利了,不买不分期不贷款,快走吧。」

「?」

 

卧槽?

卧槽! 

我特码的早该别相信你什么你知道。

 

「哎哟!不是,你这是什么你知道了?」透也忍不住扯着透子的手臂,小声的在她耳边质问,哪长这张脸还干直销?我这每天被自己帅醒的可都没想过干这行。

 

透子被扯一个倒也没不开心,直到听到透也说的话才来一个急速变脸。

「你个傻蛋,就是你们这种才该干直销啊你懂个啥啊?」

 

我才不想懂,透也在心中鄙夷,反正这绿毛肯定不是干直销的,我赌飞云冰淇淋一打。

 

看着两人勾肩搭背窃窃私语,那个被称作绿毛的青年刚从被误认直销的打击中缓缓,在犹豫要转身离开还是要找时机再开口的选项中挣扎时,那两个人突然间停止了小动作,直直地看着他。

这是要让他说话吗?

怎么办他本来要说什么来着?

 

「呃、那个……你的精灵很喜欢你。」N瞄了一眼在地上互相追着跑玩的藤藤蛇跟水水獭,想起自己原本要说的话,不过他在看到那两个人听完的表情后,陷入了一种深深的懊悔。

 

看着刚刚说他是直销的那个小少女,用不小的力拍了拍一脸又悲又怒看着他的小少年,笑得像是有哮喘一样,他就觉得他整个人毛病都要发作了。而那个小少年结屎脸还语重心长的开口后,他就真的差点一口气接不上来。

 

「欸欸我说你,你来,你也照照镜子看看你长什么样子,你长这样搞直销?直销能赚多少?你这脸这身高当个模特还能混个风生水起,你又何必作贱自己靠唇舌赚钱?什么精灵很喜欢啥啥,你是不是要推销精灵食物?她刚刚也说了,我们不买不分期不贷款,快走吧。」

 

「不是!我就不是做直销的!你们哪儿看到我带货包跟合约了?」

 

设定:

双透两个是图鉴持有者

切连也是 白露不是

然后双透是一起行动

还在考虑姐弟设定

 

透也是打道馆ㄉ

透子不是

透子有点偏向协调就是艺能社这个漫画梗

英雄的话还是透也

 

想打沙雕文但不确定该不该((靠

 

 ----------------------------------------------------------------------------

【N黑】《树洞》明明交了个大自己六岁的年上男友,却感觉自己是幼儿园保母,这种心情要怎么缓解?

 

透也:其实他很聪明的,应该说智商很高(

还是说智商很高都可能脑波不在大众范围?

 

恭平:我认识一个卫星头,我也老是觉得跟他对不上波

 

芽依:前辈你说的那位他爸的波可能还要切换别的服务器

 

修:卫星头跟那位老爸对的上,可能是买双人套票

 

透子:合众一堆自己开服的好不好?地铁有兄弟还买VIP版本

 

艾莉丝:所以在座的都觉得自己是在大众服务器吗?哪来的自信?

 

透也:主角光环

 

透子:主角光环

 

恭平:主角光环

 

芽依:主角光环

 

修:靠!还要不要好?

 

艾莉丝:呵呵 (手动再见

 

小菊儿:诺波利还好吧?我觉得库达利比较(ry

 

风露:我觉得整个合众看下来,大众电波反而比较稀奇

 

丹特:@伯特

 

寇恩:@伯特

 

伯特:干嘛!

 

白露:所以那个人还算是正常值内,透也可以看开点了

 

切连:我觉得话不是这样说,还有楼上爆本名了 @婉龙

 

婉龙:已删

 

西子伊:可以啦可以啦!看得跟大海一样宽就好

 

修:楼上看来也是买VIP

 

芽依:现在年上不一定会有安全感啦

前辈其实不用这么在意

喜欢就好嘛

 

透子:欸不是!再怎么样还是会累的!

抓过来我跟他谈

 

恭平:哦不

 

透也:哦不

 

修:哦不

 

芽依:哦不

 

切连:哦不

 

白露:怎么了?不能谈吗?

 

寇恩:伯特刚刚同一时间讲了一样的话

 

风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呵呵呵嗝

 

艾莉丝:一上来就这么有笑有推

 

设定:

本来主推N黑

却好像没有想过N黑的梗ㄝ那就((ry

 

因为是很临时打的 所以就很水楼

连昵称都没有


----------------------------------------------------------------------------


就这些了,看到这里还没跳出去的可以跟我说点话吗?

顺便活一下tag

我觉得我的文前警告挺实际的


评论(5)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台灣 接觸cos 繪圖 寫文

JO深坑 主 茸米

別問了 我很廢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