溡錵←

disaster

#没杰埼味的杰埼
#死亡有/亚种有
#没问题就食用(#

5:30

杰诺斯看着眼前的景象。

整个在燃烧的城市,天空布满著浓密的黑烟,连接着被烧个精光的焦土,以及那些曾经耸立於此的高楼,成了那些带锈溶解的钢筋。

是黑色的。
整个区域就在刚刚发生了巨大的灾害,连广播都还来不及发布警报,就这么的发生了。
宛如死城的地方,隐约还有传出向是哀嚎的痛哭声,以及那些看起来是短时间不会熄灭的火焰,吞噬著仅剩残缺的啪滋声响。

如果说世界末日是今天也不为过,那个半年之内的预言还真的成真了。

刚刚避开了一些致命性的攻击,一边用著追踪寻找著那个人的身影。他几乎觉得自己如同回到四年前,那个烽火飞扬、血如长江的情景。
这让他几乎疯狂。
将动力开到最大,他如同失去笼子束缚的野兽,拼了命的四处奔走。

【前方高能量反应】

看来【末日】还没有结束。
而那个人还在战斗。

他眼前所显示的数据中,两个高速移动的物体正在互相碰撞,而其中一个讯号则是被他以红色标记起的那个人。

是他。

埼玉。

他挚爱的老师。

催动着核心能量,用著比刚刚还要更加快速的移动,几乎是在一瞬抵达了他们的战斗范围。
爆炸声也伴随进他的耳里。

5:58

我曾经的挚爱,在我眼中活生生的被销毁,而我也为了复仇付出了代价。
如今,我现在的挚爱,正在我的眼前绽开了红色的彼岸花。

是诅咒。
他知道因为刚刚的爆炸,让他的辨识系统产生了错误。

他是如此深信的。

他上前走向前方一具倒下的躯体,那个身形、衣著如同昔日和他朝夕相处的… …

「老、师。」

无法克制的忏抖,如同四年前一样的无力感,传上来的数据都显示著自己的心理状态全都异常。
就像丧失了控制,他跪下抱着那人,拥紧再紧。

没了生命迹象的他是如此的脆弱,而我却无能为力。
如果还能再见到他、活生生的他,就算… … 。

「杰诺斯。」

辨声系统传来了熟悉的音频,他惊讶的回过头看向声音的主人。

是他,也不是他。

「杰诺斯。」

那个人再叫唤他一次,并上前拥抱住了他。
声音、气味、身形。
如此一致。

他放下手中原本紧抱的人,旋而回拥住对方。

5:30

是黑色的。
那个人的衣著,和现在的世界一样,一样的深沉,不见渊底的。

我曾经憎恨过灾难,而我现在拥抱着【末日】却甘之如饴。

【末日】没有结束,他们将持续至永恒。

========================
后续补充:
最后原本的老师掛了,亚种黑老师是这次灾难的破坏者
为了压字数写的零零散散的真是对不住了(#
然后副标题是: 你的爱人是世界末日

评论
热度(5)
台灣 接觸cos 繪圖 寫文

JO深坑 主 茸米

別問了 我很廢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