溡錵←

【杰埼】温暖30题 #01

温暖30题

# 杰埼向
# 不定时更新 更新缓慢 我想应该也不会有人拍打((#
# 设定皆以题目来做更动 亚种出没 OOC有
# 01为一般日常向

*

#01 一杯可乐 两支吸管

大概两星期一次,他和埼玉会到家庭餐厅去。
并不是因为家里没有任何食物,冰箱里放着那些趁着特价买来的食材,还有足够做出好几餐的量,但他们总是会固定个几天,外出去家庭餐厅用餐。

到餐厅后,他们都会选个靠中间一点的位置,毕竟S级的英雄坐在速食店的窗口吃饭,肯定会投射过来一票烦死人的视线。

埼玉大多会点个最便宜的A套餐,餐里面会有个主餐的汉堡、附赠的饮料还有薯条。
有的时候对方会因为自身钱包里那少少的零钱而犹豫一下,最后只会单点一份炸薯条,然而这件事在他正式拜对方为师之前他就知道了。

所以有的时候他会用比较拐弯的方式,为自己买一份套餐,再额外加购个薯条,然后薯条拿去给他的老师──老师似乎对自己请他吃全餐这点感到特别介意── 接着他才开始有一口没一口的吃起自己的餐点。

他们在用餐时间会谈话,但时间都不长,而话题也几乎都是提醒等等回程时可能要顺路去买些什么,或是讨论晚餐要去哪里处理,这种再单纯不过的家常闲话。

「杰诺斯你今天点的套餐跟之前点的不一样呢。」

埼玉吃着餐盘中最长的那根薯条,一边咀嚼一边看着他的餐盘说着。
或许是不习惯对方会说出别的话题,他愣神了一下,才做出反应来。

「啊,是的,这是店里新推出的餐点。请问您想试一口吗?」

他在自然不过的将手上的汉堡伸向对方的口前,然后对方也会毫不犹豫的吃下他所给的食物。
埼玉的脸上沾到了一点酱汁,他拿起桌边配给的纸巾,为对方擦拭后才开口询问食物的味道如何。

「还不错,不过有点太干了。」
「您不介意的话可以喝我的饮料。」
「是吗?那就谢谢你了。」

自己的许可下,埼玉伸手去拿放在纸巾旁的吸管,将它直接放进玻璃杯中。
深色的液体中充着小颗小颗的气泡,吸管也在投下去后又立刻浮了起来。
这让对方起了兴致的玩了起来。

「难得看到你点可乐呢。」埼玉搅拌着里面尚未融化的冰块,并没有任何饮用的动作。

「偶尔想换换口味而已,如果您不喜欢,我可以立刻去帮您点杯绿茶。」
「不了,我不讨厌。」

埼玉在回答完后,随即凑上吸了一口。
密集的气泡充斥鼻腔的感觉,让对方促紧了眉头。在等到气消散后,才渗着泪对他笑了一下。

「好呛。」埼玉用食指拭去眼泪。

他看着埼玉有些微红的鼻子,再看看桌上那杯插着两支吸管的可乐。
过了良久,他突然站起,将装置在手掌上的炮管对准那杯可乐。

「我这就烧毁对老师不敬的这杯可乐!」

「咦?喂!不对!快住手!不准烧!」

最后在埼玉的阻止下,他才放过桌上那杯无辜的饮料,以及坐在店内那些惊恐不已的人们。
并且好一阵子都没有再光顾这间店了。

============
后话:
好久没回来,回来就这样乱七八糟的混更
不知道有没有毅力持续写 不中断 更有效(?

还有明明是温暖向,最后的画面写的我都想笑
我去跑十圈求谢罪好了(####

评论(2)
热度(13)
台灣 接觸cos 繪圖 寫文

JO深坑 主 茸米

別問了 我很廢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