溡錵←

假裝當回歸人口的近況

這陣子因為糾結猶豫加上自己那個該死的倔,打死不承認自己真的有病的情況也不跟醫生打交道,然後撐了為期兩個月半的加班

沒事,我很好。這是真心話,不是什麼自暴自棄放出來的屁。我甚麼優點沒有大概就意志力這個可以拿來炫耀,所以讓我誇一下我自己。

昨天這又開了小英雄卡廢了,不過我應該是不會去了

觸景傷情,買了沒出的衣服就放在那,該說心疼捨不得離開還是怎的,八成是出不了,連圖也畫不下。


做這些事是讓自己開心,但我現在開心不起來。


然後我就選擇了玩遊戲

PMUM 、DBD 、Minecraft 之類的

現在深坑在PKMN裡面,想著自己把BW出一出,就可以跟C圈說掰


現在還是有固定去場子啦

一次


一次也算吧


也還是會拿筆塗鴉


喔,晚點可能會丟個占tag的東西上來

這段時間隨便亂碼的段子跟設定

全都是PKMN就是了呵呵


然後這幾天翻了一下放在這邊的黑歷史

我以前為什麼能夠碼這麼多字塗這麼多東西

現在一坨爛泥灘在沙發上一手掌機一手爪機一眼遊戲一眼實況的生物到底是???


這篇其實沒甚麼重點 也沒tag

有看到就有看到吧

评论
台灣 接觸cos 繪圖 寫文

JO深坑 主 茸米

別問了 我很廢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