溡錵←

【6927】段子

*没有意义、没有内容、没有激情、更没有糖

——


「——六道骸!你就没有一点口德吗!」
玻璃杯用力的和木质桌面碰撞产生的声响,让本来还有些吵杂的家庭式咖啡厅,顿时没了半点声音,只剩下几个角落装着的音响传出的轻音乐,还有泽田纲吉那句话的余音。


谁能想到刚刚进来看起来很是兴奋的黑手党教父,现在燃起了像是要把整个咖啡厅都烧了的气势,全都是坐在泽田纲吉对面的那个发型怪异的蓝发男子?


答案,所有人。


其实这整间店今天都被彭哥列包下来,让部分高层来放松,做个简单的午茶派对。而里面的成员就包括了所有的守护者和首领本身,还有一些站于他们之下一阶的几位同僚。


没有人不知道彭哥列的首领跟他的雾之守护者是什么关系,也没有人不知道他们俩的关系恶劣到什么程度。


糟透了,又要打起来了。


他们那些吃瓜群众看着六道骸完全没有反省的意思,甚至是拿起桌上的可可亚喝起来,说优雅有多优雅,完全无视掉现在整个炸毛的首领。每个人都倒抽一口凉气,思考着是不是现在就先逃出去。

然后,他们就看着泽田纲吉直接把桌上的那盘,装着六分之一大小的黑森林蛋糕,往刚放下杯子的六道骸脸上糊。


……



「跑!快点!全员撤退!」笹川了平是第一个喊出声音的。

————


评论(4)
热度(10)
台灣 接觸cos 繪圖 寫文

JO深坑 主 茸米

別問了 我很廢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