溡錵←

P1医生泉 名字不要乱签,签在那感觉像是我的病历表一样

P2 knight二专真 I前辈说不要戴眼镜,那我们就不戴眼镜

 

先强行泉真

其实本来是要画宝石泉跟护士真的

然后

没然后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变成这样((

友人说医生泉自从被我拿来裁成头像加R18标签的特效框

现在活生生的看起来就像我哪天会开车

 

优质频道 我不开车

 

下面杂聊

 

很久没有画到这样完成度的图了

从上次认亲卡后就一直用草稿流忽悠混更

中间这期间除了手书跟混合物以外 

全都去练习固定画风了 

((总觉得每次画的图画风不统一 我自己很难受

现在这个是比较顺而且线条比较少

不然上一张朔间零的画风我自己也挺喜欢的((欸

然后我颜色分辨还是有点困难((色弱

 

最后

谢谢每位喜欢的小伙伴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会画到折脖子的((肩颈酸痛


评论(4)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台灣 接觸cos 繪圖 寫文

JO深坑 主 茸米

別問了 我很廢

关注的博客